敲门的兔子先生

【all叶】如何制造修罗场


叶修突然被绑定了一个系统,该系统非常不请自到,直接开始在大脑里跟叶修对话:“宿主你好,我是第10010号系统,我的任务是要收集因为修罗场产生的各种能量……”


叶修:“你为什么要来我这里?”


系统被打断介绍很不悦:“请听我说完,我要收集各种大起大落的情绪产生的能量,这些能量是我们宇宙运转需要的,所以宿主希望为了世界能好好配合……”


叶修又问:“我不配合你明天世界就要被毁灭吗?”


系统被呛了一下:“啊,那当然不会,还有很多类似的系统都在工作……”


叶修就冷漠地回答:“那我不配合,你赶紧离开吧,反正世界不会很快毁灭,我还有我的事情要干,很忙的。”


系统:“……你没有一点责任心吗?你要知道我要收集因为修罗场带来的能量有多难吗?好不容易你是一个修罗场体质,求求你了,行行好吧……”高层面的系统在收集能量中见识到了太多人类的黑暗,为了完成任务不惜开始哭诉。


叶修:“那跟我有什么关系呢?”


系统:“……如果完成任务会提高幸运值呢?虽然你已经够幸运了,在各种方面,但要是还能再幸运点呢?比如去抢boss,对方公会会长突然停电,比如普通情况下掉落八个稀有材料,但你可以多掉五个……”一看打感情牌没有用,系统只好对症下药,幸好之前了解了一下叶修这个未来宿主,但这人对游戏这么痴迷吗?这么说管用吗?


然后叶修立马回答:“那我们还是要为了世界努力的,首先解释一下,什么是修罗场?”


系统:“???你变脸好快……什么?你不知道这是什么?天哪,你真的能制造吗能帮我吗?”这个宿主真的靠谱吗?


经过一番解释,叶修大致明白了自己要干什么:“修罗场是多个人喜欢一个人,在这个人面前表现自己又拉踩情敌的场面吗?但国家队十几个人,这么多人喜欢一个人吗?万一影响到队内气氛导致无法配合怎么办,还有比赛呢!”


系统:“……你最关心的只有这个吗?”这个系统是个新人,它只是检测到叶修身边修罗场浓度很高,但它并不清楚到底是怎样的,不过死马当作活马医,能有一点是一点吧!


叶修被恶补一番也不太懂,反而还对队内氛围忧心忡忡起来,觉得自己以后还是该单独找队员谈谈话,但感情问题该怎么解决呢?真是个难题啊!


抱着这样想法的叶修去了训练室,他只是办点事中途出去,就这会儿功夫脑子里多了个系统,还肩负了拯救世界这个重任,但叶修关心的还是国家队,别管什么修罗场了,今天就开始单独谈话吧!


说干就干的叶修就决定找人,第一眼看到了黄少天,这人话太多,聊起来没完没了,叶修嫌弃了一下又看到周泽楷,不行,这人话太少,更无法交流,叶修皱了皱眉又看向喻文州,这人心眼子更多,能谈好?叶修果断再去看别人,是王杰希,思维有些跳脱,但也是微草的好队长,似乎没必要跟他聊,叶修犹豫了一下叫走了孙翔,这家伙一看就很情绪化,到轮回稳重了一些,但要不还是聊聊?


叶修只觉得国家队领队不好当,打游戏分析比赛他擅长,但很多人是情敌这怎么解决,感情的事谁能控制得住吗?


而系统在大脑里提醒:“你应该和更多的人待在一起制造修罗场,而不是叫一个人出去,两个人不会有修罗场的。”


叶修很郑重地回答:“你的事先放一边,我先跟队员谈话,再去制造。”鬼知道怎么制造修罗场?叶修表示先搁着。


而孙翔则受宠若惊,叶修为什么找我?叶修不应该讨厌我吗?其实男人越恨其实越爱?所以他要找我说什么呢?难道是我今天训练有哪里做得不对?明明有问题可以当时指出来的?非要私下找我,所以还是别的事情吧?我是不是今天穿得太随意了,就穿了发的队服,太普通了太大众了,以后还是该穿点私服,反正俱乐部也说了要多发自拍照,这个理由也能瞒过别人……


就在孙翔已经想到这一周还怎么穿搭时,叶修领他去了自己的房间,很慎重地问:“额,我没有别的意思……就是……”天哪,该怎么说呢?总不能问你有没有喜欢的人,你在感情上有没有什么困扰,大家关系也没有很近啊,不对,再近也不会问这个啊!


最终叶修还是选择单刀直入,孙翔看起来也不是随随便便心态就崩掉的吧,就算是他出道以来如此坎坷的经历也肯定好好磨练了,此时叶修好像忘记了自己也是孙翔坎坷职业生涯的始作俑者之一,他尴尬地问:“嗯……你进入国家队感觉如何呢?有没有什么情感上的问题,如果会影响到平时训练,一定要说啊,说出来大家一起解决啊!”


叶修觉得这只是很简单的领队关怀队员,好像都是这样的吧?


但孙翔却不是这么觉得的,他的大脑飞速运转起来,叶修刚刚问我感情上的问题?他的眼里不是只有荣耀吗?哦不,还有稀有材料,他居然关心我这方面?那肯定是很好奇我的感情经历!一个平时没有那么亲密的人突然好奇我这方面,那肯定是对我有意思!肯定不是领队普通的关心,在轮回队长也不会问我这个,哦,就他那个嘴能说出什么来,副队也不会问我,只会旁敲侧击问我和叶修关系,所以叶修是对我好感,等等,副队难道是也对叶修有意思,我还以为副队是个好人……


在短暂的头脑风暴后,孙翔又惊喜又担忧,惊喜是发现叶修对自己有好感,以自己之前的行为叶修居然对自己有意思真是个奇迹,那该如何更进一步呢?担忧的是副队这个人精居然也对叶修有好感,孙翔再不熟知人情世故也明白江波涛是高情商达人,是那种能当感情博主的,有这么个有一万个心眼子的情敌,很难办啊,不过,自己目前在国家队,跟叶修能多接触一段时间,这是副队比不了的,不过自己得凸显优点啊!


孙翔想到楚云秀和苏沐橙讨论过的什么“贞操是男人最好的嫁妆”,于是非常骄傲地说:“你放心,我没有谈过恋爱!”


叶修:“???那就是说没有感情上的问题。”看来孙翔没事啊,不过他为什么沉思好久突然说,难道说其实在谈但不好说吗?


而孙翔想到那些娱乐圈塌房,又补了一句:“我也没有约炮的!”


叶修:“???”这孩子怎么了?


想看雄竞走彩蛋或去afd 敲门的兔子先生



评论(4)

热度(120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